● 關於我們 About Us - 元培華語文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關於我們 About Us

【華語文中心】

本校華語文中心成立於2019年。本中心除提供專業師資及多樣化華語文課程、短期交流營隊,更致力於提升國際學生華語文能力。

本校位處於新竹香山區,距離桃園機場約50分鐘,校園鄰近新竹三姓橋火車站,校門外即有公車或客運可搭乘,可謂是交通便利,便於國外學生赴本校學習。

本中心設立目的即為推動華語文實地教學工作,主要以較受外國人士華語文聽說讀寫等相關能力為核心目標,招收外國人士赴本中心學習華語為主要目的,並輔以醫護專業為特色,推廣華語文教學。

本中心同時籌辦華語文暨醫療體驗營隊,協助本校對外華語教學及協助國際交流和招生。除華語教學和推廣中華文化及在地文化之美,本中心期盼能夠結合醫護體驗特色,推廣醫護領域之華語,達致國際交流互敬互賞的美好目標。
 

【經營理念】

本中心以經營華語教學為本,提供優良華語教學課程,建置良善的華語學習環境。

(一) 推動華語文教育,促進校內國際化。

(二) 推廣華語文與醫護特色課程,確保學習成效。

(三) 落實學習輔導與品質服務,提供良善學習環境。

(四) 培訓華語文師資,打造優質教學品牌。

 

【中心願景】

(一)  建置優良與數位化學習環境,永續經營。
(二) 培養與推廣國際化、跨文化的國際宏觀。
(三)  推廣優質華語課程,邁向特色醫療華語文教學為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