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4月華語文中心剪紙祈願活動 - 元培華語文中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4月華語文中心剪紙祈願活動

109年4月華語文中心文化系列活動─ 境外生剪紙祈願活動

由華語文中心主辦的「境外生剪紙祈願活動」,於109年4月23日(星期四)及109年4月28日(星期二)舉辦,由華語文中心王老師帶領新南向專班視光系的學生及夜間華語課的學生進行剪紙祈願活動。
透過剪紙手作,讓學生學習「春」、「富貴」、「平安」等字的祝福意涵,同時亦讓學生瞭解中華文化之美,進而喜歡華語課程。
藉由剪紙的過程,使學生體會中文字的對稱之美,讓學生在手做過程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和趣味!除了剪紙之外,教導學生祝福語,讓學生寫出祈願,呈現學生對未來生活滿滿的期待

0501 0501
● 視光系的同學製作立體春吊飾,祈願未來一切平安! ● 視光系的同學製作富貴立體吊飾
0501 0501
● 視光系同學與立體春吊飾合影 ●夜間華語加強課的印尼學生期望擁有很多財富!
0501 0501
●夜間華語加強課的印尼學生希望擁有好成績,順利畢業! ●夜間華語加強課的越南學生希望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瀏覽數: